您当前所在位置是:首页 > 热点信息
颂读红色经典 赓续红色血脉 ——广交院青年马克思主义学习者协会举办第八届毛泽东诗词朗诵比赛
编辑日期:2023/4/11  作者:贾如英    阅读次数: 次  [ 关 闭 ]

为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引领青年学生承继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厚植青年学生的爱党爱国情怀,近日,由马克思主义学院指导的青年马克思主义学习者协会举办了第八届毛泽东诗词朗诵比赛。

本次活动得到同学们的积极响应,来自天河校区180多位选手报名参赛。经过初赛筛选,最终12名优秀选手进入决赛。决赛现场,选手们以饱满的精神深情朗诵了毛泽东同志的《沁园春•雪》、《七律•长征》、《水调歌头·重上井冈山》等佳作。跟随着选手们激情澎湃的诵读,聆听者的思绪仿佛被带到了战火纷飞的年代,追忆着一代伟人的丰功伟绩!

 

 

 

经过激烈角逐和评委综合评定,最终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赛后,评委肖仁龙博士进行了总结点评。

 

 

面是获奖名单

此次活动不仅是为了缅怀毛泽东同志的丰功伟绩,也是在感受以他为代表的无数革命先烈和共产党员的伟大品格和情怀,激励大家去学习他们不畏艰险、克难攻坚,勇于开拓的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老一辈革命家留下的巨大的精神财富,努力使它发扬光大,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中国式现代化贡献青春力量。

 

 

文:陈远芳、贺冰宁 图:刘博炫